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大学科技学院正式获批2020年统招“专升本”招生资格

   贵州大学科技学院    2020-05-31

  为响应国务院扩大“专升本招生规模”的相关政策要求,贵州大学科技学院正式获批2020年统招“专升本”招生资格。开展专升本层次教育,是学院响应国家发展战略和社会需求,全面提升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提升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与培养质量,开展多层次的本科教育的重要举措。
 
  贵州大学科技学院是世界“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贵州大学与贵州捷星慧旅航空空乘有限公司按新机制新模式举办的综合性全日制本科学院。
  学院是全国“先进独立学院”、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全国“‘十一五’教育科研先进集体”、团中央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中国独立学院协作会副会长单位。
  2001年5月经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同年开始招生。2018年3月搬迁至贵州省黔南州惠水县和平镇濛江大道,新校园占地面积313087.4平方米。
  现有文学部、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部、工学部、商学部、艺术部5个专业教学部和马列主义教学部、体育教研室2个公共教学单位,有汉语言文学、新闻学、英语、法学、行政管理、公共事业管理、工程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物联网工程、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工商管理、财务管理、旅游管理、食品科学与工程、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表演、音乐表演、绘画、舞蹈学等24个本科专业,涵盖了文学、法学、经济学、管理学、理学、工学、艺术学等七大学科门类,并且学院设有相对应的助学金以及国家奖学金。
  现有在校全日制本科学生9950余人,专兼任教师312人,均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其中具有副高以上职称105人,正教授24人。同时,具有中级以上职称的专业“双师型”教师56人,部分教师取得了注册会计师、律师资格证、记者证、网络工程师等专业(行业)职业资格,其任职经历和专业技能为开展教学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是国家教育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也是学院自建院以来首次开展专升本招生工作。据悉,学院在专升本专业设置上,既充分考虑当前办学实际,又兼顾到社会对人才需求的实际情况 ,开展好学院首次的专升本招生工作,历年来专升本的就业率不断上升,专升本的学子未来可期。
  风景优美 网红校园
 
  科院综合楼
  
  学院大门
 
  泳池
  
  学院图书室
  教学成果 活动剪影
  

  “向祖国汇报 喜迎十九大”
中国魅力校园合唱音乐会活动现场

  学校师生参加“第八届中国魅力校园合唱节 ”
 
荣获2018年黄龙音乐季合唱艺术周“金奖”  
 
 
  “2015年‘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季专项行动优秀实践团队”荣誉称号
  优美的寝室和教学环境
  
  学院充分利用贵州大学的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建有模拟银行实验室、金融综合实验室、酒店仿真实验室、ERP实验室、模拟法庭、新闻实验室、ETC收费实训台、物联网综合实验室、智能家居实训台、智能安防实训台等各类实验室及实践实训基地。
  
  学院秉承“知行合一·事上磨练”的院训,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将不辱使命,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遵循高等教育发展的规律,锐意改革创新,坚持和谐发展,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为办成学生满意,家长放心,社会认可的应用型本科大学而努力奋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