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大学科技学院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2019届毕业生欢送晚会

   贵州大学科技学院    2019-07-02

  脉脉涟江水,幽幽栀子香。621日上午,贵州大学科技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惠水校区综合楼学术报告厅举行,1600余名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将从科院开启新的人生旅程。

  校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同志、院党委书记吴涛同志、党委副书记、院长潘欣同志、院党委副书记左章权同志、副院长张素芬同志、张文同志、杜逢祥同志出席典礼,学院各系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毕业生代表、毕业生家长代表参加典礼,院内职工代表到场见证祝福,典礼由吴涛书记主持。

  

  

  典礼开始大屏幕上首先播放了2019届毕业纪念片,现场380多位本科毕业生们共同回顾了从大一到大四一起走过的青春历程。军训时的汗水涟涟,迎新时的欢欣鼓舞,校运会的奋力拼搏,图书馆的书声琅琅,课堂内外的欢声笑语与三迁校区独特的留恋和回忆。

  

  潘欣院长在“最后一课”中寄语毕业生秉承“知行合一,事上磨练”的精神内涵,鼓励同学们以坚毅的毅力和高尚的情操,勇于实践,开拓创新,努力在未来的工作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毕业生代表2015级环境设计专业的史雨陶同学上台发言,她追忆往昔,回顾大一到大四的点点滴滴,谈到了在学院担任学生干部的经历让她逐步找到人生定位,也树立了不断登高望远、居安思危、扎根基层的决心,对母校的培养深情告白。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毕业生的史雨陶家长陶健女士代表毕业生家长向全体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对为同学们的成长倾注了心血和关怀的领导及老师们表示感谢,叮嘱同学们树立家国情怀也不忘初心与梦想做一个善良厚道的“好人”。

  校友代表2012级法学专业张益也做了风趣幽默的发言,祝福2019届毕业生在社会的磨砺中勇攀高峰,前程似锦。

      

  随后左章权副书记宣读了2019届优秀毕业生的表彰决定,授予65名同学“贵州大学科技学院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推荐34名同学为“贵州省优秀大学毕业生”。张文副院长宣读考取硕士研究生学生共4名,学院希望受表彰的优秀毕业生能够继续示范引领,与全体毕业生埋头苦干、扎根基层、立足本职,以优秀的品德感染人,以优异的业绩鼓舞人,在激情的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之后,在场的领导与嘉宾分别为获奖同学代表颁发证书,为考取硕士研究生的同学颁发奖金。

  

  

  

  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潘欣院长宣读贵州大学科技学院2019届学位授予决定,并为在场毕业生代表“拨流苏”授予学士学位。

  

  最后,校党委令狐彩桃副书记谈到“四年科院人,一生贵大情”,希望科院学子要“学问善思辨,做事要实干,做人要担当”。令狐书记还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青春寄语鼓励毕业生,深情寄语毕业生“事上磨练,牢记四能嘱托,坚毅笃实,践行贵大精神”。

  

  典礼在学院“心声”合唱团《闪亮的日子》、《老师我想你》两首合唱中圆满结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