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省高三初三年级3月16日正式开学

   贵州省人民政府    2020-02-27

  为贯彻中央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经科学研判我省疫情防控实际,充分听取疫情防控专家、各级教育行政部门负责人及家长代表等社会各界意见,2月27日,省委、省政府研究确定我省高三年级和初三年级学生3月16日正式开学,其他学段、高中初中其他年级开学时间将视下一阶段疫情防控情况,经科学评估后再行确定并向社会公布。

  为切实做好全省各级各类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省将印发《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和《大中小幼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方案》和《指南》就各地各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教育系统疫情防控风险底线,全力构筑阻断疫情进入校园的一道道防线作了安排部署,对各级各类学校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全省各地各校要按照“一刻也不能停、一步也不能错、一天也不能耽误”的要求,牢牢管住“居家、返程、学校”三个重点部位,调整完善防控措施,落实差异化防控策略,精准到县、精准到校、精准到人、精准到事,确保防控部署到位、责任明确到位、人员组织到位、情况掌握到位、物资保障到位、应急措施到位、督促检查到位,全力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守护师生安康、维护校园稳定,确保顺利开学、平安开学。省委、省政府还就落实各级地方党委政府责任,确保做好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省外师生返校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