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省128个城市综合体完成投资185亿元
2013-10-11 13:30:00

  记者从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截至8月底,全省128个城市综合体共,占年度投资计划的123%。

  据了解,贵州省住建厅最新发布的100个城市综合体推进情况调度表显示:有关部门分别从规划编制、招商引资、投资完成情况三方面对我省城市综合体建设进行了阶段性梳理。

  规划编制方面,截至8月底,全省128个城市综合体项目已全部开展规划设计方案编制,其中97个项目已完成编制,31个项目正在编制。完成规划设计方案编制的项目中,86个已组织技术审查。招商引资方面,截至8月底,全省128个城市综合体项目已落实开发主体124个。项目启动以来,招商引资签约资金1515亿元,累计到位资金252亿元,投资完成情况方面,截至8月底,全省128个城市综合体共完成投资185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123%。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478992980 2017-10-24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