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社科系开展学前教育专业成果汇报演出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2018-12-05

  为营造良好的“比学赶超”学习氛围,丰富大学第二课堂内涵,进一步完善学前教育人才培养。社会科学系于11月30日中午在求是讲堂举办学前教育专业成果汇报演出。求是学院院长杨先明、社会科学系行政系主任武小花,社会科学系行政副系主任杨灿、付啟洪,社教学副系主任柴晓丽,学工部葛玲以及学前教育专业课老师张磊、史彬铅、王雅洁、黄宇观看汇报演出。
  

  本次汇报演出的节目形式多样,具有鲜明的专业特色。《九人钢琴》以欢快的节奏、默契的配合将我们带回童年,《基本功展示》带我们走进舞蹈课,见证了她们的勤与苦、《歌曲串烧》将钢琴、舞蹈、声乐三门专业课程有机结合,展现了学生弹、唱、跳的专业水准。《服装展示》所有作品都由学前学子一针一线,一剪一贴制作而成。杨先明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本次汇报演出唤醒了观众久违的童真,充分展现了学前教育的专业特色,对学前教育专业在专业领域的突破提升感到非常欣慰,希望学前教育专业将此活动传承下去,期待下次的展演。 

  本次活动深化了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对学习目标的认识,强化了专业实践技能的训练,提高了学生就业综合实践能力,展示了学前教育专业的教学成果。(社会科学系记者站 冯兰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