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走进新时代·为应院发声” 主持人决赛

   贵州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2018-11-29

  11月20日,贵州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经贸系组织开展了“走进新时代?为应院发声”主持人大赛。执行院长郑晓明,副院长吴玉聪,团委副书记史颖,化学工程系系主任王涛玉,汽车工程系系主任豆建芳,护理系系主任邢丽娅,经贸系副主任吴宇,护理系团总支书记石友合,静脉系团总支书王珊珊作为评委出席了此次比赛。

   

  比赛开始前郑院长为此次活动致开幕词,发言中郑院长说道,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加学院的活动,参加活动是同学们动感与活力的绽放。最后祝此次活动取得完满成功。

   

   

   

   

   

  经过紧张的准备,同学们终于走上了属于他们的舞台,用他们自信和精彩的主持让台下的观众都为他们点赞喝彩。在经过一番激烈的竞争之后,评委老师们经过公正的评判,最终决定了以下的获奖名单:第一名杜雷,第二名洪馨霞、刘小义,第三名黎林林、卢国航、陈欢。

   

  比赛最后,史颖老师对于同学们此次比赛进行了评价,对于没有能够参加主持比赛的初赛,史颖老师有些遗憾,不过看着这次同学们的表现,史颖老师很高兴。

   

  此次比赛,为广大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放飞梦想的舞台,吸引了众多播音主持爱好者的积极参与,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全面的综合素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梦想是用来圆的,自由是可以飞翔的,一只话筒,实现了一个主持梦,一只话筒,带领着同学们走向更加广阔的舞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