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顺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党的建设工作专题培训班

   安顺职业技术学院    2018-09-12

  为了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高校党建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扎实抓好安顺职业技术学院的党建工作,8月30日-31日,安顺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党的建设工作专题培训班,培训班分集中学习和分组讨论两个阶段。8月30人下午,在集中学习阶段,副科级以上干部83人聆听了党委书记许志、院长杨天仪作的专题辅导报告。

  许书记的报告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把牢办学方向,努力建设具有地方特色的优质职业院校、加强和改建党的建设,为办学治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学院领导干部要努力成为懂教育的政治家、讲政治的教育家四个方面阐明了新时代学院党的建设,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任务艰巨。希望大家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折不扣抓落实,全面提升立德树人、办学治校水平,不断深化学院改革,为建成优质高职院校努力奋斗。

  杨院长作了题为《切实抓好党的建设各项部署在我院落地落实 不断凝聚推动我院教育教学改革的磅礴力量》的辅导报告。传达了全省高等院校党的建设专题研讨班的主要精神,指出我院党建工作,要对标中央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把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党的建设的系列重要论述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我思想内涵、吃透基本精神、领会核心要义,持续推进我院党建工作迈向新台阶。

  会上还传达了孙志刚书记的批示精神,学习了王凤友同志在《全省高等院校新任职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结业式上的讲话》。

  8月31日,在分组讨论阶段,参会人员结合学校领导专题辅导报告的内容,紧紧围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及学院面临的实际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指导性、针对性、实效性强,不仅让大家了解了当前高校党建工作形势,明确了基层党建工作要求,加深了对党务工作的理解认识,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对今后规范开展党务工作,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