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8年安顺职业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安顺职业技术学院举办

   安顺职业技术学院    2018-09-12

  8月10日,经过为期4天的学习,安顺职业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2018年暑期专题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安顺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安顺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杨天仪及领导班子成员、安顺市各职业院校领导、参加培训的教师170余人参加了结业典礼。典礼由安顺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付贵生主持。 

  常州工程职院教务处处长李东升从感动、感谢、感悟三个方面对此次培训做了总结,并祝愿我院内部质保体系早日建成运行!事业蒸蒸日上! 

  安顺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杨天仪代表全体学员,对常州工程职院的领导和授课教师表示了真诚的感谢,并就此次培训谈了几点体会:一是培训层次高、范围广。这次参训的学员有安顺职院的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骨干教师,以及全市各中等职业院校的领导和教师代表,大家普遍感到,专家们非常用心,课程内容设计新颖,有深度、有广度,讲课水平非常高。二是培训针对性强,这次培训班结合安顺职院和全市各中等职院院校的实际,设置了诊改实施方案编制、内控体系建设、信息化建设、学生层面诊改实务等10个方面的专题课程,都是当前职业教育内部质量体系建设与运行运用最成熟的理论和典范,内容非常丰富,与我们的实际工作联系紧密,针对性、指导性很强。三是培训效果好,这次培训班安排的非常紧凑,整个培训期间都安排了学习培训内容,虽然是暑期,但是大家都非常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迅速的调整心态,集中精力投入到培训学习之中,认真整理培训笔记,真正做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杨院长也对大家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安顺职院要把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作为优质校建设的抓手,切实推进优质校建设。二是要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引入常州工程职院的优质资源,促进贵我两校在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合作招生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三是要学以致用。希望各位老师充分运用所学的新知识、新理论,充分借鉴先进常州工程职院的经验和做法,紧密结合本部门、本单位工作实际,以更广的视野、更高的定位来谋划今后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真正把学习的成果转化到实际运用过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