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全国爱牙日活动
2020-09-20 14:56: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9月20日是全国爱牙日,今年的主题是“口腔健康,全身健康”。9月19日上午9时,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铜仁分院(铜仁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寅亮厅举办口腔健康专题讲座义诊活动,附属医院院长杨正志学工部部长吴敏等同志参加。

  杨正志指出,口腔是人体门户,口腔健康是人体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口腔健康,全身健康。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派驻铜仁分院的口腔医学专家分别从认识牙齿、护理牙齿的重要性、如何护理好牙齿、病例分析等几个方面向在场同学普及口腔健康知识,并就刷牙方法进行了现场演示。

  讲座结束后,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铜仁分院的专家和教师为到场同学开展义诊活动,为我院学子带来了免费、高效、细致、专业的口腔医疗服务。

  据了解,2019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与铜仁职院附属医院合办的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铜仁分院正式开业。自开业以来,该院致力于服务社会、科研创新和教育教学,改变了铜仁市城区口腔医疗资源不足的情况,为铜仁市健康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

(姚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