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线上线下人博会即将开启:宅家就能实现岗位“海选”
2020-05-17 11:23: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贵州站讯 “这次人博会岗位比预期的多,我也在筛选,准备投简历试试。”段女士年初刚辞了工作,本想赶上3月的“春招”尽快入职,但因疫情耽误了计划,得知贵州人博会照常举行,她觉得这“趟”能赶上了。

  记者从贵州人才博览会组委会获悉,第八届线上线下贵州人才博览会将于5月18日至24日举行。

  当前既是疫情防控不可松懈的时期,也是一年一度的就业招聘潮,为让求职者找到合适的工作,贵州人博会组委会将今年的人博会搬到了“网上”,实现人才供需非面对面的“零距离”接触。

  本届人博会采用线上评审形式,应聘者可进入贵州人博会线上平台(http://rc.guizhou.gov.cn/)首页点击“人才报名通道”,并在个人用户页面注册个人信息,填写个人求职意向、教育经历、工作经历、技能特长、自我评价以及简历上传,填写完毕后求职者在首页查看招聘信息,通过查看岗位列表后快速在线投递本人简历。

  据介绍,求职者简历将投递到用人单位账户后台,待人博会启动后,用人单位可登录企业账户,查看并审核投递的应聘简历,为企业初审提供了便利平台。企业初审合格人选,由企业直接发送面试邀请进入下一环节。

  “线下的好处是可以直接和单位面对面沟通,简单明了。线上的好处是选择岗位比较方便,不用线下一家一家投简历,在家就能做到岗位‘海选’。”段女士说。

  目前,第八届线上线下贵州人博会已发布全省1682家用人单位8364个岗位26603个人才需求,涵盖全省12个农业特色优势产业、十大工业产业、服务业创新发展十大工程等重点行业领域。求职人才可通过登录人博会线上平台,与用人单位对接交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2-26 08:40
SRC-2073331758 2017-11-28 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