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代表赴贵州师范大学参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
2016-11-30 16:14:00
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为了更好的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8日上午9:30,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40名学生代表在院团委徐许梦真老师的带领下赴贵州师范大学参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

  报告会上,中共贵州省委党校汪建国校长围绕“共产党人的政治修养”、“政治品德集中体现在先进性”、“党内监督保证准则的落行”等几个方面,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生动的例子,深入浅出地进行了宣讲。汪建国校长从正确的决策权为民所用、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民主集中,对立统一、集体反思批评与自我批评、人格品德、危机意识、理想信念、以身作则等八个方面进行了一个深层次的讲解,根据司马光砸缸的典故,点明了集体利益的最大化,也是个人风险的最大化。最后,汪建国校长指出:今天不仅要依法治国,还得以德治国,每个人必须有理想和信念,不能在思想中做文章,要把它变成行动,要知行合一,不是为解释六中全会,而是为贯彻六中全会把它变为核心。

  通过此次宣讲,不仅让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更深刻的了解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意义,而且也会让他们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谨记信念的重要性,从而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