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省慈善总会 发放3万元助学10名贫困学子
2016-11-30 11:14:00
贵阳晚报

  29日下午,贵州省慈善总会举行助学捐赠仪式,向贵州大学化工学院10名贫困学子共发放3万元(每人3000元)助学金——至此,自2013年以来,省慈善总会已累计捐赠12万元,帮助这10名学生完成大学4年的学业。

  据介绍,这10位同学来自省内毕节、安顺、黔南等市州和甘肃省白银市,均为家庭贫困的大学生。

  当天的捐赠仪式前,省慈善总会副会长张长明、省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唐映祥仔细询问了10位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勇敢面对暂时的贫困,毕业后成为国家和社会有用之才;叮嘱他们有困难时可随时与慈善总会联系。

  “今年他们读大四了,这是第四次给他们捐助。”唐映祥说,考虑到冬天来临,省慈善总会另外还给他们每人购买了一件羽绒服。

  “由于自然历史原因,贵州还有370万城乡低保对象、400多万贫困人口、200多万残疾人和150万贫困老年人需要帮助和救济。”省慈善总会呼吁社会各界,继续弘扬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精神,通过冠名、认捐、资助等方式,为贫困群众捐赠更多善款善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