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大学:国际本科/硕士项目2016年首次招生
2016-07-26 11:06:00
贵阳晚报

  在本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的首次预热活动上,贵州大学昨日公布,国际本科/硕士项目今年首次招生,是贵州省内第一家自主招生、自主命题、自主录取的国际本科/硕士项目。

  据了解,贵州大学与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于2016年5月在北京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贵州大学成为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全国范围内第11家战略合作伙伴。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大力支持下,贵州大学与英国、美国、澳大利亚、马来西亚、泰国等国的多所大学签订了合作协议,合作开办国际本科/硕士学历学位项目。最近一次面试将在8月中旬左右举行。

  今年贵州大学招生的国际本科/硕士项目有:2+2国际本科,指在贵州大学学习2年,进行英语强化及专业基础课程学习,在国外大学学习2年,进行专业课程学习,获得中国教育部认证的国外大学本科学历学位证书。2+3国际本硕连读,指在贵州大学学习2年,进行英语强化及专业基础课程学习,在国外大学学习2年,进行专业课程学习,获得中国教育部认证的国外大学本科学历学位证书后,再继续学习1-2年,获得中国教育部认证的国外大学硕士学历学位证书。1+3英国本科,指的是在贵州大学学习1年,进行英语基础课程学习,在英国大学学习3年,进行基础和专业课程学习,获得中国教育部认证的英国大学本科学历学位证书。

  目前,与贵州大学合作开办际本科/硕士国外大学有:英国赫瑞-瓦特大学、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美国罗克福德大学、美国南伊利诺伊大学卡本代尔分校、澳洲中央昆士兰大学、泰国西那瓦大学。据称,还有数十家国外知名院校即将与贵州大学签订合作协议,共同开办际本科/硕士项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