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省招考院:体育艺术二本院校在黔录取882人
2016-07-21 13:57:00
贵阳晚报

  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公布了7月20日我省的高考录取情况,当天多所体育第二批本科院校在黔录取525人,艺术类(不含美术类)二本在黔录取了357人。

  据悉,当天体育第二批本科院校在黔录取525人,其中,体育(文)2所院校录取118人,体育(理)7所院校录取407人。体育(理)第二批本科院校录取中,均通过平行志愿录取,录取人数最多是的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共录取160人,贵州民族大学录取100人,此外,安顺学院和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三所院校共在我省增加7个招生计划。体育(文)第二批本科院校录取中,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增加4个招生计划,共录取76人,安顺学院共录取42人。

  同时,20日艺术类(不含美术类)第二批本科17所院校在黔录取了357人,其中,省内院校有4所:贵州师范学院、遵义师范学院、兴义民族师范学院、六盘水师范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15 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