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省投资促进局与贵州民族大学 产业招商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贵州民族大学    2020-05-19

  5月18日,贵州省投资促进局与贵州民族大学产业招商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我校大学城校区行政楼第七会议室举行,省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马雷,党组成员、副局长白鲁建,局一级巡视员杨春富,校领导褚光荣、王林、张鹏程、杨声国、熊元、吴嶷晖出席,省投资促进局、贵州民族大学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校长王林主持仪式。
  贵州民族大学校党委书记褚光荣致欢迎词。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马雷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褚光荣表示,贵州民族大学与贵州省投资促进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产学研合作,加强科技创新统筹协调”重要指示精神,是落实省委孙志刚书记“破除一切阻碍创新的体制机制障碍,深化政产学研合作”决策部署的积极举措和务实行动。贵州省投资促进局在优化提升全省营商环境,做大做强产业链,推进全省经济可持续发展方面,有丰富经验。我校在产业政策研究、人才培养、校友资源、干部培训、宣传推介以及志愿服务等领域有较一定优势。通过深化战略合作,必将进一步促进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更好地服务贵州经济社会发展!
  省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马雷讲话。他表示,贵州民大办学历史悠久,与民大的合作会给产业招商及营商环境注入新鲜血液,希望双方以此签约为新的开端,依托各自的资源优势广泛开展深层次合作,为贵州省招商引资提供切实可行的思路举措和智力支持,助力全省产业大招商快速发展,促进全省投促工作更加专业化、理论化和系统化。马雷表示,双方合作有三个“福祉”:一是贵州发展的“福音”。贵州山区少数民族聚居地区相对落后,通过合作可以推动地方产业和教育的发展。二是贵州教育的“福气”,通过与产业结合,发展实用性学科,聚焦实体经济,让教育与经济紧密结合。三是招商引资的“福气”,通过双方优势资源的互补,可以给贵州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省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白鲁建与贵州民族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投资促进局一级巡视员杨春富与贵州民族大学副校长熊元签署《贵州省产业招商情况随机核查框架协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