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阳护理职业学院关于2020年分类招生考试面试的通知

   贵阳护理职业学院    2020-05-14

  各位考生:
  贵阳护理职业学院2020年分类招生考试面试定于5月16日进行,现将面试流程及相关程序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上午:2020年5月16日8:30-12:00(面试顺序号41号前)
  下午:2020年5月16日13:30-17:00(面试顺序号41号开始)
  根据面试号依次排队面试。
  二、准考证打印
  2020年5月15日上午9:30-5月16日上午8:00前,考生自行登陆贵阳护理职业学院官网自主打印。
  三、考试场地
  面试需提前选择安静明亮、网络流畅的单独场所作为面试地。考生要保持面试时场地网络和手机通讯正常。
  四、面试软件安装
  考生须准备好网络远程视频面试所需的手机或电脑,设备上须提前安装网络面试所需软件,候考软件:腾讯QQ,面试软件:腾讯会议 ,并确保设备能流畅使用。



  安装方法:
  1、在应用市场下载安装腾讯会议。
  2、在QQ群中根据监考人员指引加入会议。
  五、考试身份验证
  考生提前加入指定的面试QQ群(群号见《准考证》),加群时,请直接使用考生真实姓名和考生号,便于核实后入群。
  六、证件准备
  考生需提供考试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准考证。
  七、面试流程及要求
  面试前准备
  1.考生下载QQ和腾讯会议软件,并注册登陆。
  2.考生根据准考证上的QQ群号加入QQ群候考
  面试流程:
  1.面试开始前,监考人员在QQ群中点名后,保持在线状态,等候面试。
  2.考生面试时着装得体、端庄,如发现面试非考生本人,将上报省招生考试院按相关规定处理。
  3.考生根据面试号在QQ群中,由监考老师指引进入腾讯会议指定会议室参加面试,面试结束后离开会议,不得再次进入。
  4.考生面试时间为3-5分钟,必须用普通话按照试题答题并回答面试考官的提问。
  5.考生必须关注面试QQ群信息,及时进入指定会议室依次参加面试;因特殊原因超过面试顺序号请在QQ群中与监考老师联系,重新安排面试顺序;若未参加面试将以"缺考"处理。
  八、面试纪律
  1.为保障面试的顺利进行,除考场负责人外,其他考生和面试考官不得发布任何考试信息,遵守相关规定,违规者将以违纪处理。
  2.考生在面试过程中不得透露任何个人信息;不得以任何方式遮掩面部;不得向其他人询问;不得借助任何电子媒介查询答案;考生面试结束后不得以任何方式向其他人透露面试内容。
  九、面试结果查询
  面试结束后,考生可在5月18日登陆贵阳护理职业学院官网查询面试成绩,最终结果由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审核后公布为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