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中医药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及相关工作公告

   贵州中医药大学    2020-04-28

  各位考生: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结合贵州中医药大学工作实际,现将贵州中医药大学复试分数线及有关工作公告如下:

  一、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结合贵州中医药大学各专业考生生源情况,经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议批准,现将贵州中医药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公布如下:


  二、复试安排

  (一)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整体工作后移。按教育部要求,复试工作不得在4月30日前启动,贵州中医药大学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上级主管部门要求,在保证考生和教师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的前提下,科学合理安排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复试方案需要对当前疫情进行充分研判后,对拟采取的复试方式进行充分评估,确保复试的安全、公平和科学,经学校决定并报省教育厅、省招生考试院、省防疫机构审核后才能公布实施。具体复试及录取办法、复试日程安排等信息将待批准后陆续在贵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网站进行公布,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

  (二)所有符合成绩要求的考生可提前作好复试准备。复试考生可提前备好以下材料并按顺序全部集中扫描到一个PDF文件进行保存:

  1.《复试考生登记表》。(点击下载,由本人填写)

  2.身份证、准考证

  3.往届生:毕业证、学位证;应届生:学生证、本科期间成绩单(加盖教务部门公章)

  4.《政审表》(点击下载)。政审表内容,应届本科毕业生由所在学校的学院、系(部)填写并加盖公章,非应届本科毕业生由考生档案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填写并加盖公章。

  5.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的考生(双少生)另外还须按要求准备以下材料:

  (1)本人户口薄(本人页及户主页)

  (2)父母亲身份证

  (3)父母亲户口薄(父母页及户主页)

  (4)应届双少生还须有毕业学校教务部门出具的应届毕业证明或《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6.“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另外还需提交以下材料

  (1)《入伍批准书》

  (2)《退出现役证》

  (三)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实行封闭管理,一律不接受考生到校现场咨询,考生切勿盲目到校。考生有关咨询可通过贵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留言本进行留言,学校将及时进行回复。

  (四)贵州中医药大学所有招生复试信息均通过贵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网站(http://yjs.gzy.edu.cn/)进行发布,请各位考生通过官方渠道查询各类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贵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年4月28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