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高职分类招生网络视频直播宣传活动

   贵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0-04-02

  为了做好抗击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形势下的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扩大今年高职分类招生的宣传面和影响力,3月29日上午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参加了由中国教育在线主办的“2020年贵州高职分类招生网络咨询会(网络视频直播活动)”。

  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备,上午10时直播活动准时开播,招就中心鲁丽老师担任主播,通过网路视频直播方式为广大考生及家长介绍学校基本情况、专业特色、学校优势、分类报考政策以及关心的各类问题进行在线互动和实时解答。宣传对象由中国教育在线和我校共同组织相关高中中职毕业生参与。直播进行了75分钟,后台数据显示,贵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宣传直播间累计播放16096人次,IP登录6239人次,累计提问3071人次,高峰实时在线人数1699人,是本次招生网络视频直播活动的人气最高的学校。直播活动当天,申请加入我校招生咨询QQ群的考生人数达1400余人。

  
    

    此次网络直播宣传活动收效明显,是对新形势下招生宣传的全新尝试和积极探索。一方面丰富了学校招生咨询开展形式;另一方面,在应对疫情影响下缓解线下招生宣传困局有了很大帮助,对多渠道推介我校,扩大学校影响力有着重要作用。下一步,招就中心将继续探索全方位、多渠道、形式新颖、实效明显的招生宣传手段,为广大考生、家长及学校做好招生咨询服务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