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医科大学校党委书记、省援鄂医疗队前线指挥部副指挥长梁贵友从抗疫前线返回

   贵州医科大学    2020-03-18

  根据省委、省政府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指示以及学校工作需要,经省委、省政府领导批示同意,贵州医科大学校党委书记、贵州援鄂医疗队前线指挥部副指挥长梁贵友返校筹备开学等相关工作,于3月4日同前去湖北抗疫一线指挥防控工作的副省长、省援鄂疫情防治工作总指挥部副总指挥长王世杰一道返回贵阳。3月16日,核酸检测均为阴性。经过14天隔离观察后,3月17日,前往贵医体检中心进行CT检查,均无异常,充分做好返回工作岗位的准备。

  据了解,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王世杰代表贵州省委、省政府,亲自到形势最为严峻的武汉和鄂州一线参加战“疫”,连续前往12个驻地,先后看望慰问战斗在鄂州和武汉两地新冠肺炎防治一线的贵州援鄂医疗队队员,向全体医疗队员表达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慰问,鼓励他们在抗疫攻坚战的关键时刻不松懈,再接再厉,圆满完成任务。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梁贵友第一时间带领贵州医科大学党委,主动请战到疫情防控救治一线,参与贵州省疫情防控的决策、指挥和救治等工作,担任新冠肺炎定点医院(贵州省职工医院)管理工作组组长、贵州援鄂医疗队前线指挥部副指挥长、贵州第四批援鄂医疗队队长、鄂州雷山医院院长,高效开展组织领导、综合防控、临床救治等工作,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充分肯定,得到了鄂州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赞扬和当地人民的认可,取得疫情防控战争的阶段性胜利。

  省人民政府、省卫健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罗鹏,党委副书记战勇,附属医院院长李海洋,学校和附院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