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暖心!一封来自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给贵州食品工程职业学院的感谢信

   贵州食品工程职业学院    2020-03-09

  惟其艰难,方显勇毅;惟其磨砺,始得玉成。在当前防控疫情的严峻斗争中,贵州省广大医务人员无私奉献、英勇奋战,在病毒面前筑起一道道坚固的健康防线。危难面前,正因为有你们负重前行,才让我们始终眼里有阳光,心中有希望,身上有力量!
  2月20日
  一辆装载着满满爱心饮料的车子缓缓驶入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这是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贵州食品工程职业学院和贵州黔之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起,捐赠的价值20万元的“氧沁”刺梨菌类生物发酵饮品,只为向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医务人员致以最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本次捐赠的黔之爱“氧沁”刺梨菌是多糖发酵饮品,多糖是天然的免疫调节剂,富含的成分SOD可以抗衰老,VC可以抗氧化,多糖有助于降三高,黄酮可以改善血液循环等,有助于提升人体免疫力,让一线医务人员在高强度的工作状况下有足够营养保障,增强体质,让他们有信心、有能力打赢这场艰难的疫情防控战役。
  据悉,“氧沁”刺梨菌类生物发酵饮品是黔之爱与华南协同创新研究院、贵州食品工程职业学院、贵州大学酿酒与食品工程学院进行产学研合作,由有“工程师美誉”的全国重点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专家团队历经6年研发而成,团队采用现代生物发酵和定向生物转化技术,结合中医理论及现代营养学知识,高度浓缩,非热加工,最大化地保留了刺梨和食用菌的营养成分。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
  一封来自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的感谢信,
  字里行间里流露出浓浓的真情,
  格外温暖人心。
  感谢信全文如下:
  尊敬的贵州食品工程职业学院:
  您好!
  您的爱心捐赠已收到,在此,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全体职工向您表达最诚挚的谢意!
  当前,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举国上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这样特殊的时刻,您们的援助之手,彰显着同舟共济的无价情谊;您们的无私奉献,传递这世向最美好的爱心接力;您们的守望相助,汇聚成磅礴的力量,凝聚起战斗必胜的信心。
  每一次面对考验,我们都秉承“救死扶伤、精诚为民、追求卓越、奉献社会”的医院宗旨,这既是对我们贵医人守护人民健康初心的最好诠释,也是贵医人担当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都说“疾风知劲草”,在此,我们郑重承诺:团结一心、冲锋在前、战斗在前,视疫情如命令、视病房如战场、视病人如亲人,临危不惧,恪尽职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滴水之恩,一生铭记。最后,再次感谢您们的大义之举!祝大家身体健康,平安顺意!
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二O二O年
  大爱无形,
  点点星光亦可以汇聚成爱的洪流,
  给予我们冲破艰难险阻,
  战胜一切困难的勇气和信心。
  惟愿每一个有爱的人,
  都能被世界温柔以待。
  此刻,
  让我们向广大医护人员致敬,
  由衷地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