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疫情不退,我们不退”——贵阳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批“筑城抗‘疫’志愿攻坚队薪火接力

   贵阳职业技术学院    2020-02-25

  贵阳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批攻坚队队员接棒参与街道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副县级中层干部们主动请缨、勠力同心、众志成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线,为全市坚决遏制疫情蔓延、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职院人的力量。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
  2月20日上午九点,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雁带队,党委委员、副院长代琼,党委组织部部长李益兰,党办、院办负责人翁庆等一行五人前往驻点看望志愿攻坚队队员,并向他们送去了口罩、手套、免洗手凝胶等防护用品。
罗瑞在花果园X区卡点
  临近期末,罗瑞同志,才调入学院团委工作,甫一到任,作为年轻的80后党员,他就立即进入工作状态,主动请缨参加“筑城抗‘疫’志愿攻坚队”,接力装备制造分院刘平同志,在花果园X区卡点为战“疫”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
龙涛在解放路银花家园卡点
  龙涛,中共党员,学院工会副主席,作为一名65年出生的老同志,在疫情面前没有退缩,此次他接力教务处金一同志,在贵阳市南明区解放路银花家园卡点负责银花花园988户、2300余名居民的出入登记管理工作。
赵光明在遵义巷卡点
  赵光明,中共党员,学院学生资助中心主任,接力质量办何沿平同志,在遵义路遵义巷卡点,与居委会、城管的同志一起战“疫”。
陈健在新华路九中卡点
  陈健,中共党员,学院纪检监察室主任,积极响应号召,第一时间报名参加一线工作,接力离退休处吉晓辉同志,负责新华路九中卡点的防控工作。
杜书睿在遵义路街道
  杜书睿,宣传部干事,一名年轻的80后党员,在完成第一批次的工作任务之后,并没有回家休息,而是申请继续参加,依然坚守在二七路居委会的抗“疫”第一线。
  学院千万个师生的心牵挂着你们,基层战“疫”中的你们一定做好个人防护!等待你们平安归来!最美贵阳职院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