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传媒学院抗疫宣传系列视频(三)

   贵州师范大学    2020-02-13

抗疫志愿服务篇:我们在现场
  当前,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战“疫”正在全国各地进行着。贵州师范大学传媒学院有一群同学,他们心怀社会责任,勇挑青年担当,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和团委号召,自发通过各种渠道报名投身于一线战“疫”,纷纷在当地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他们用实际行动,向社会展示了“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全民抗击疫情的战场输送了新时代青年学子的青春力量!
  这些同学连日来早出晚归,配合政府和社区、村镇,在走访排查、宣传引导、劝返检查等抗疫一线的各个岗位上发挥着重要作用。因为工作繁忙和时间紧张,我们无法像往常一样拍摄更多的工作视频,但通过他们传来的张张照片,也一样可以从中感受到他们勇于担当、甘于奉献、默默付出的可贵品质。
  就在此刻,全国各地千千万万的志愿者仍默默坚守在岗位上努力工作着。他们不论年龄,不分专业,一心为抗击疫情辛勤付出无怨无悔,他们是新时代真正的青年榜样
  希望全体同学能够向志愿者们学习,凝心聚力,众志成城,用自己的方式贡献一份力量,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愿我们的点点微光,照亮战胜疫情的希望!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