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肖建宗一行检查指导贵阳校区疫情防控工作

   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2020-02-05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月3日上午,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肖建宗,党委委员、副院长张胜利到贵阳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肖建宗书记一行在贵阳校区相关同志的陪同下先后对校大门、宿舍区等重点部位开展现场检查,认真听取相关人员防控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实地检查疫情安全防控落实、防疫物品配备以及值班人员的安全防护情况等,对贵阳校区认真落实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肖建宗书记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和头等大事,多措并举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肖建宗书记指出,学院一律不允许外来人员和车辆进入。当前,校区虽没有留校学生,但仍不能放松警惕,必须每天对假期值班的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做好检测登记,发现异常及时报告。想办法尽可能购置配备必要的体温监测仪器、消毒用品和防护用品,在学生返校前对校区进行无死角、全方位消毒。学院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提前谋划思考疫情防控期间如何最大限度减少对教学、办公的影响。一是要根据省教育厅的开学通知,最终确定三个校区的开学时间,同时要做好教职员工、学生返校的各项准备工作,学生一律不得提前返校;二是教务处等有关部门要主动思考做好采取网络教学等方式保障教学不受影响的准备;三是党委办公室要主动思考做好行政人员如何上班的工作方案,有效防控疫情的情况下,确保工作不受影响。
  肖建宗书记强调,全院上下要严格按照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增强风险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坚持以人为本、生命至上,强化责任担当,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筑牢筑实每一道防线,抓紧抓好每一个细节、把严把好每一个环节,不遗余力做好各项防控工作,真正把上级单位和学院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落到实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