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省哲社班热议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

   贵州省哲社班    2019-11-18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近日,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在省委党校研修期间通过听讲座、读报告、谈体会等系列活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议精神,在班上引发了强烈反响和热烈讨论。

  贵阳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吕念东说:“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各方面的伟大成就,充分证明了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利益所在、幸福所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召开更加增强了我们坚定不移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坚持好、发展好的信心和勇气,坚定了我们奋发有为,真抓实干的干事信心。”

  “作为一名思想政治理论教育的教师,我对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十分关注。这次会议提出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若干重大问题,必将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产生重大指导意义。我们要及时学习和深入贯彻这次会议的精神,并及时将会议精神融入课堂教学,增强学生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贵州师范大学思政课教师、法学博士杜成义说道。

  贵州财经大学法学教师、博士钟一苇表示:“十九届四中全会指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作为民主党派的知识分子,我一定要坚定维护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各项制度,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作出一系列重大部署,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彰显了我们党治国理政的不变初心与使命担当。”铜仁学院汉语言文学教授龙智先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感触颇深。

  “这次会议鼓舞人心。作为一名高校青年教师,深感责任重大,新时代要努力担当新作为。”贵州广播电视大学教师、辅导员朱妍说,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增强了我们坚定不移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坚持好、发展好的信心和勇气。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担当,扎实做好今后的教学科研工作,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一份力量。”

  (哲社班 文图/余菲 )

全省哲社班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聆听讲座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