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六盘水师范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大会

   六盘水师范学院    2019-11-13

  为扎实推动全面发展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进六盘水师范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导学校党员干部提高拒腐防变能力。11月5日下午,六盘水师范学院在学术交流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大会。

  六盘水师范学院校党委书记周斯弼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何林,党委委员、副校长董明建、彭望书、程绪权、黄保红、李志,校长助理徐翔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蒋承云主持会议。

  会上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当官发财应两道》和《忏悔之声》。

  观看完警示教育片后周斯弼作讲话。他指出,本次警示教育大会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从反面典型中吸取深刻教训,从身边案例中受到警示警醒,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永葆清正廉洁,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学校追赶跨越、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周斯弼强调,“树欲静而风不止”,我们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充分认识加强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不断强化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坚决抛弃看戏的心态、当旁观者的心态、做局外人的心态,真正把自己摆进来、把思想摆进来、把职责摆进来,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从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扎扎实实推进作风建设持续向好。各学院各部门负责人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一以贯之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抓在日常、严在经常,不断加强党性修养、锤炼思想作风、提高实践能力、强化责任担当。

  学校全体党员、副科级以上干部、附中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大学生记者团  张应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