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共建共赢创新发展——?珠海市政府与遵义医科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遵义医科大学    2019-08-06

  2019年7月29日下午5:30,珠海市政府与遵义医科大学签署合作协议。珠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永航,遵义医科大学党委书记何志旭出席活动并致辞,珠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姚奕生,遵义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建国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珠海市委常委、秘书长吴轼,珠海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武林,遵义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珠海校区党委书记兼管委会主任黄华玲等参加活动。珠海金湾区、斗门区、市委办、市委编办、市发展和改革局、市教育局、市司法局、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卫生健康局,珠海校区、第五附属(珠海)医院主要负责同志到场共同见证。

  

WechatIMG117

 

  郭永航指出,当前,珠海正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布署要求,举全市之力,积极参与粤港大湾区建设,奋力推动珠海经济特区二次创业加快发展。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必将深化双方在医学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医药科技创新等领域的合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度融合,推动健康珠海建设,共同打造粤港大湾区区域医疗健康中心,珠海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为遵义医科大学在珠海发展提供最优服务。

  何志旭感谢珠海市对遵义医科大学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表示,遵义医科大学将积极融入粤港大湾区建设,全力支持珠海市教育、卫生、科技事业和人才培养,把遵义医科大学珠海校区打造成科技创新、对接海外高层次人才培养和大健康事业发展的重要基地,努力为推动珠海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根据协议,双方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需求为导向,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建共赢、创新发展的原则,推动遵义医科大学珠海校区和遵医五院在教学、医疗、科研等领域稳定健康有序发展,更好的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元化的高等教育和医疗卫生服务需求,为珠海健康城市建设和医药产业发展贡献力量。(撰稿:张晓琼/龚喜,摄影:张晓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