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农业职业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贵州农业职业学院    2019-07-11

  仲夏蝉鸣,万物竞长。6月27日,贵州农业职业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在清镇校区一号实训楼报告厅隆重举行,330名毕业生迎来了人生中的重要时刻。

  

  学院副院长韩昌权、副院长陈敏康、纪委书记曹乐平,各系部负责人、教师代表出席典礼,学生处处长邹翔主持典礼。

  

  典礼上,韩昌权代表学校向全体毕业生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向为学生成长成才付出心血和智慧的老师们以及关心支持学生完成学业的家长和家属朋友们致以诚挚的感谢,并发表了题为《匠心筑梦,成就卓越人生》的讲话。

  

  韩昌权深情寄语毕业生,提出了三点期望。他说: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你们要勇于砥砺奋斗,勇担时代责任,创造属于自己的人生精彩;

  理想是人生导航的灯塔,你们要树立远大理想,以小我融入祖国和人民的大我,更好实现人生价值、升华人生境界;

  匠心是一种人生境界,希望你们继续秉持“崇尚耕读、技艺扬志、行贵以恒、匠心逐梦”校训,做有工匠精神的追梦人,成就卓越的人生。

  

  其后,陈敏康宣读学院2019届毕业生情况,韩昌权宣读学院2019届省级优秀毕业生名单,曹乐平宣读2019届学院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全体院领导共同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奖状及证书。

  
 

  最后,教师代表、思政部部长龙云敏发言寄语2019届毕业生,祝贺莘莘学子顺利毕业、前程似锦。优秀毕业生代表、畜牧水产系张馨檄深情回忆了大学三年的点滴记忆,抒发了对母校的深情厚谊,感恩学校师长的培养教育。

  毕业典礼结束后,全体领导、老师和毕业生在实训楼前合影留念。

  

  “少年学问苦匆匆,弦诵光阴转手空”。2019届毕业生,是学院入驻清镇校区办学的首届毕业生,三年来,他们和学院同风雨,共成长。褪去了稚嫩和青涩,增添了自信和从容,今天,他们的大学生活在此定格,翘首新征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