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高考出分后!致贵州高中学生以及家长的一封信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6-24

 
  尊敬的家长与同学
 
  2019年高考统一考试顺利结束,接下来,考生和家长还有一场十分重要的考试,就是填报志愿。
 
  我国各省现在都实行公布成绩之后知分、知线、知位填报志愿,这不是说要等到知道分数后才考虑志愿填报,而需要在公布高考成绩之前,就了解高考政策、了解目标学校和专业,做好志愿填报的准备。
 
  面对2000多所高校、1300多个专业,很多家长与同学比较迷茫。如何更好地了解专业信息,是学校与各位家长及同学共同努力的方向。
 
  基于此,为各位家长与同学介绍一款免费的APP--掌上高考,希望能更好地解决高校招生与高中升学信息不对称的问题。
 
  掌上高考APP由中国教育在线开发,聚合全国高校招生信息与教授专家资源,为高中生提供一站式高考升学服务、协助志愿填报的免费应用。
 
  中国教育在线由教育部批准运营,具备权威属性;针对高中秉持公益服务,承诺无任何收费项目及商业化信息;所有数据均由高校招办认证,保证准确性。
 
  如何下载
 
  下图为掌上高考APP的二维码,可以扫码识别下载。也可从各大应用商店搜索“掌上高考”,下载使用。无任何收费项目!下载后点击右下方“我的”注册选择所在高中
 
  如:贵阳市-观山湖区-贵阳市第一中学即可使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