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崔邦军教授参加“长三角一体化产业发展与人才培养高峰论坛”

   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2019-06-05

  5月28日,“长三角一体化产业发展与人才培养高峰论坛暨长三角中德职业教育合作与产业发展论坛”在同济大学举行,学院作为中德职业教育联盟会员单位,院长崔邦军教授应邀参加论坛。

  本次论坛由同济大学与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主办,围绕长三角一体化产业发展与人才培养、中德职业教育联盟合作机制与协同发展等议题展开。开幕式上,中国工程院院士、同济大学副校长吴志强作了《长三角地区产业发展与教育一体化发展的思考》主旨演讲;在“产教融合、标准构建、质量提升”分论坛,教育部职业教育中心研究所研究员姜大源围绕《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从解读、思考和当务三个方面做了深入剖析,为职业院校找准定位、课程改革提供了思路;此外,同济大学中德职业教育联盟研发中心主任周启忠教授、上海外服集团人力资源研究中心主任罗湘军等职教领域及行业专家分别做了主题演讲。论坛期间,崔院长还同与会的中德职业院校、应用型本科院校领导作了交流,共同探讨职业教育合作发展经验做法。

  

  论坛开幕式现场

  同济大学副校长吴志强院士作报告

  教育部职业教育中心研究所研究员姜大源教授作报告

  同济大学中德职业教育联盟研发中心主任周启忠教授做报告

  上海外服集团人力资源研究中心主任罗湘军做报告

 

  学院院长崔邦军教授在论坛现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