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召开干部会议宣布周俊同志任常务副院长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    2019-05-23

  56日下午,我校召开干部会议。贵州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张鹏程,贵州民族大学副校长、人文科技学院院长王林,贵州民族大学党委组织部部长韦建平到我校宣布贵州民族大学关于周俊同志任人文科技学院常务副院长的决定。学校董事长刘实鹏和董事会董事、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贵州民族大学副校长、人文科技学院院长王林主持。

   

  会议现场

   

  贵州民族大学副校长、人文科技学院院长王林主持会议

   

  韦建平部长宣读决定  

  会上,韦建平部长宣读了贵州民族大学关于周俊同志任人文科技学院常务副院长的决定。

   

  张鹏程副书记讲话  

  随后,张鹏程副书记作了讲话。他指出,贵州民族大学对周俊同志职务任命的决定,是根据干部德才表现和工作需要,在认真听取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经过慎重研究决定的,充分体现了贵州民族大学党委、行政对人文科技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视。并对周俊同志及班子成员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素养;二要继续奋发进取,不断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三要自觉坚持民主集中制,讲团结求和谐;四要勤政廉政,带头表率。

   

  周俊同志表态发言  

  周俊同志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服从学校的决定,衷心感谢组织的信任和重托,一定在贵州民族大学党委、行政的指导下,在学校董事会的领导下,努力工作,摆正自己的位置,强化服务意识,加强自身修养,加强廉政建设,自觉接受监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