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关于成立贵州民族体育旅游研究院工作协调会在凯里学院召开

   凯里学院    2018-11-06

  为促进我省体育旅游事业发展,凯里学院积极向贵州省体育局申报建立贵州省体育旅游研究机构。省体育局高度重视此项工作,11月1日,省体育局体育旅游经济发展中心副主任余显亚、多彩贵州文化旅游研究院院长陈俊一行六人来到我校,先后参观了我校蹴球和广场舞训练队的训练,并在二号会议室召开了“关于成立贵州民族体育旅游研究院”工作协调会,我校副院长张雪梅,党政办主任姚平伟,科研处处长曾梦宇,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梁焰、院长罗永常,体育学院院长王建中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雪梅主持。

   

   

   

  会上,张雪梅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关于成立贵州民族体育旅游研究院的几点想法。之后旅游学院和体育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做了补充说明。

   

   

  陈俊强调了企业参与研究机构的必要性和可行性,建议贵州省体育旅游研究院将建设省内首批高端智库为己任,并将未来研究院的发展规划做了说明。

  余显亚介绍了体育旅游经济发展中心的发展历程,传达了省体育局对机构建设的要求,就成立贵州民族体育旅游研究院的初衷和基本思路做了说明。

  随后,三方围绕研究院成立所涉及到的合作模式、运作方法等具体事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达成一系列共识。

  张雪梅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多方合作必将为贵州省体育旅游研究院的建设带来多方共赢,推动贵州省体育旅游事业的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