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

   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2018-11-06

  2018年11月1日,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在学院运动场隆重开幕。院领导张恩莲、吴一生、曹庆旭、杨玲、罗春寒、杨文富、吴如金、龙军出席本次运动会开幕式,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系党总支书记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院党委副书记吴一生主持。 

  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英姿飒爽的国旗队与运动会会旗队以坚定的步伐走向主席台,各彩旗方队、各系代表队、万达校区代表队和教职工代表队紧随其后,他们着装整齐、精神抖擞、热情洋溢,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精神抖擞,目光如炬,向五星红旗庄严行礼。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曹庆旭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本届运动会的召开致以热烈的祝贺。她表示,一年一度的体育运动会是一次勇于拼搏,追求品质的大检阅,也是全院师生精神风貌的一次生动展示。希望运动员们尊重对手,尊重裁判,赛出风采,比出精彩,以高昂的斗志和顽强的精神展示速度和力量的魅力,展示活力和自信的风采,在这场体育的盛会里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以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取得优异的成绩。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宣誓完毕后,院党委书记张恩莲宣布运动会开幕。 

  据悉,本次运动会为期三天,共开设男女100米短跑、铅球、趣味竞技等20余个项目,来自全院的700余名师生参加。赛场上,师生们挥汗如雨,各显身手,张扬着青春与活力。赛场外,师生们为选手加油鼓劲、呐喊助威,抒发着祝福与期待。通过举办运动会,不仅使得运动员们身心得到锻炼,更发扬了黔东南职院学子不怕输、不服输,团结互助、勇于拼搏的比赛精神,创造了良好的运动氛围,培养了师生团结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为学院的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b593f42cdb9643b4893b8e6ce14c3c08.JPG 

  c856a68fd2e948c7a59bd8eb80e6b4b4.JPG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