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关怀现真情慰问暖人心--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看望慰问困难教师

   贵州师范学院    2018-09-18

  丹桂飘香 情暖师院。在第34个教师节到来之际,贵州师范学院党委行政还惦记着因病致困的教职工节日活动。9月1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带领校工会主席许丽君等来到贵医附院和贵阳市社会福利院代表学校看望慰问张兆军博士和原体育学院副院长颜世刚。

 慰问张兆军博士

  令狐彩桃首先来到贵医附院外科大楼病房看望慰问突发疾病住院治疗的张兆军博士,转达了学校党委书记石培新校长郁钟铭以及副校长令狐荣锋和党委副书记严肃等在张兆军突发疾病期间亲往医院看望和住院后对他病情的关心,并嘱咐有关部门在教师节来临之际不忘关心和探望的情况。令狐彩桃看到张兆军病情转危为安的状况,欣慰地鼓励他安心养病,积极配合医疗早日恢复健康。张兆军对学校领导给予的关心和爱护表示了由衷地感谢!表示恢复健康后将努力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出一份力,不辜负学校领导的期望!

  接着,令狐彩桃又来到贵阳社会福利院看望慰问在学校改制进程中做出贡献的原体育学院副院长颜世刚。在看到颜世刚脸色红润的疗养状况后,亲切地转达了石培新的问候和学校领导的关心,激励他积极疗养,祝愿他早日康复。颜世刚看到令狐彩桃等的到来热情地伸出手来开心地握住大家的手,激动地表达谢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