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书记面对面--贵州职业技术学院王爱华书记与青年教师畅谈新时代学校改革发展新方向

   贵州职业技术学院    2018-09-17

  9月13日上午,贵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党委书记王爱华同志在云潭南路校区行政楼8楼会议室与学校青年教师代表座谈,畅谈新时代学校改革发展新方向。

  与会青年教师分别在会上交流了各自在教学、科研、学生培养、个人发展、技能竞赛、团队合作等方面的思考、困惑及对学校管理、政策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王爱华书记首先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学习和奋斗的经历,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与大家交流了他对青年教师所处的地位、所承担的责任等方面的看法,并向大家介绍了学校下一步改革发展的计划和安排。他表示,大家的发言,更加坚定了学校的信心和决心,学校不仅仅是将来寄托在青年教师身上,现在更是寄托在青年教师的身上。

  王爱华书记向青年教师们提出六点要求:一、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上,在履职担当、教书育人方面更加坚定,再做新贡献;二、要吃苦耐劳,苦干实干,用艰苦奋斗来提升顽强的毅力和拼搏的意志上,再加一把力;三、要在敢于探索、敢于拼搏上加把劲,提升思想素质、业务素质;四、要在加强实践锻炼和社会磨炼上加把劲,在实践中吸取新鲜力量,通过磨炼来提升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和抗压的能力;五、要发扬主人翁精神,把建设家庭的理念放到建设学校上来,“校兴我兴,校旺我旺”,同心同向,为学校创造良好的政治生态、民生生态、成长生态;六、请青年朋友们要爱惜身体、爱惜家庭,促进身心健康,把正能量推动到学校的改革发展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