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老校区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2018-09-17

  9月14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老校区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覃礼涛,党委委员、副院长、老校区管委会主任陈荣强,碧江区武装部副部长杨勇涛出席开学典礼,人文学院、铜仁市工业学校、铜仁市中等职业学校、铜仁市技工学校负责人、2018级全体新生、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参加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工业学校党委书记谢国成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陈荣强代表学院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在致辞中提到,希望2018级新同学们要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发扬老农校艰苦奋斗的精神,始终铭记明德、求真、笃行、自强的校训,将自信、奋斗、珍惜、刻苦、实践贯穿到学习生活中去,志存高远,奋发图强,胸怀贵州,心系家乡,为创造铜仁职院更加美好的明天,为实现我市经济社会的跨越式发展做出个人应有的贡献。

  杨勇涛在讲话中对我院历年来对国防教育工作的重视表示感谢。他提到,军训是一种特殊的教育形式,在锻造大学生体魄意志、政治品质、组织纪律和集体主义方面具有课堂教育难以替代的作用。希望同学们珍惜这一难得机会,主动迎击挑战,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顽强的毅力和威武的军姿来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勤奋好学的昂扬斗志和精神面貌。

  教师代表、新生代表、教官代表依次在典礼上发言。

  覃礼涛向军训团团长杨勇涛授旗,并宣布铜仁职院老校区2018级新生军训正式开始,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