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遵义医学院领导接受贵州广播电视台采访

   遵义医学院    2018-08-30

  8月24日,遵义师范学院校长刘肇军一行做客贵州广播电视台综合广播《阳光946党风政风行风热线》节目之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专题直播间,就学校对外交流合作与国际化办学相关问题与听众、网友交流。

  节目中,刘肇军介绍了遵义师范学院的总体情况、东盟留学生汉字听写大赛的办赛方向。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院长秦德娟介绍了学校国际化办学方面取得的成果、往届东盟留学生汉字听写大赛的情况、本届东盟留学生汉字听写大赛的筹备情况。

  刘肇军表示,感谢社会各界对遵义师范学院一直以来的关心、帮助、支持和爱护,我们将着力提高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增强学校的综合竞争力,努力把学校办成开放、协同、创新、卓越的区域性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