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到施秉县双井镇开展十九大宣讲活动

   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2018-07-2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不断激发干部群众内生动力,努力营造良好的脱贫攻坚工作氛围。7月19日,我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吴如金,医药技术系党总支书记、新时代农民讲习所州级讲习员舒选璧一行前往施秉县双井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双井镇部分党员干部、双井村等十个村村干参加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由舒选璧主讲,吴如金主持。

  宣讲中,舒选璧以“党的声音进万家,总书记的话儿记心上”为主题,重点围绕过去五年来我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历史变革、我国社会矛盾的转变、新时代“两步走”的战略目标及反腐斗争几个方面,深入介绍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代表团的讲话精神。他指出,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多年来励精图治,领导中国人民奋发图强、砥砺奋进,取得了辉煌成就。尤其是十八大以来,我们党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他强调,在看到成就的同时必须清晰的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从严治党的决心和反腐斗争的力度。要自觉遵守党的章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他要求,党员干部们要重点围绕州委关于“五步工作法”和振兴农村经济产业革命“八要素”及抓党建促脱贫“十攻略”等重要部署开展扶贫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代表团的讲话精神,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奋发有为打好脱贫攻坚战。

  通过此次宣讲,扎实有效地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进一步促进基层党员群众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参加听讲的党员干部和群众纷纷表示,感恩党中央,感恩习近平总书记,将牢记嘱托,坚决贯彻落实省州各项决策部署,苦干实干,撸起袖子加油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