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凯里学院召开6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会议

       2018-05-25

  5月23日,我校在二号会议室召开凯里学院60周年校庆筹备会。院长姚仁海,副院长张雪梅、陈怀利、贺华中、江晓谷,党政办、宣传部、学生工作处、后勤处、校团委、国际合作交流处、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姚仁海主持。

  

 

  会上,党政办主任姚平伟对《凯里学院60周年校庆筹备方案》做了解释,党政办副主任王承艳对参加杭州师范大学校庆情况做了汇报。各部门负责人针对校庆的组织机构、具体安排、方案制定、活动列表等方面展开了讨论。

  姚仁海表示几个学校的校庆活动都各有特色,我校要学习借鉴,吸收好的经验。他强调,要精心细化60周年校庆工作方案,明确任务,统筹安排,团结协作,把握节奏,本次校庆坚持“隆重、简朴、务实、创新的原则”,要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做好宣传,合力办好我校60周年庆暨转型发展大会。

  (编审:张媛 编辑:杨曦)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