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优化设施建设增强办学实力——贵州职业技术学院新建教学设施专家论证会圆满完成

   贵州职业技术学院    2018-05-22

  为完善学校教学设施的建设,提升现代化办学水平,进一步打造智慧校园,切实助力我校优质高职院校建设工作,教务处于2018518日上午9:00时在云潭南路校区行政楼七楼会议室召开新建教学设施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了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系书记詹黔江、贵阳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主任童永坤、贵阳护理职业学院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刘继等3位专家。另资产管理处马兰老师、后勤管理处余洪老师及教务处老师参加了专家论证会,此次论证会旨在优化建设方案,增强教学设备配置的实用性与可操作性。  

   

  专家论证会上,教务处杨家兴副处长对专家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教务处杨俊子老师从学校教学设施现状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结合拟建的数字网络广播系统、LED电子屏、标准化考场、多媒体教室等项目进行逐一介绍;接着,3位专家对四个项目的建设方案做出详尽的讲解;最后,专家采取互动问答的方式了解新建教学设施的配置需求并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  

  通过论证会,相关人员受益匪浅,明确了建设方案中的不足与欠妥之处,为进一步完善新建教学设施建设方案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