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举行校企协作培养大数据与应用统计硕士研究生签约仪式

   贵州师范大学    2018-04-0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主动瞄准国家大数据发展战略,主动服务贵州经济社会发展,把看准的事业做好。3月29日下午,贵州师范大学在宝山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校企协作培养大数据与应用统计硕士研究生协议书签约仪式,我校副校长乙引出席活动。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朱旭、贵阳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杨达、贵州省大数据发展管理局人事人才处陈欣欣、中电科大数据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雷吉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贵州航天云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灵运、翰博瑞强(上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BE事业部总经理王青松等参加,签约仪式由数学科学学院院长游泰杰主持。


  乙引代表贵州师范大学向出席签约仪式的领导、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给予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当今世界,全球大数据正蓬勃发展,进入新时代,我国实施大数据发展战略,为抢抓大数据产业人才需求旺盛的发展机遇,我校主动作为,通过与相关国内高水平兄弟院校和大数据企业商洽,决定从2018年开始在数学科学学院计算数学专业中设置"大数据与应用统计"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招生方向,并与中电科大数据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航天科工集团贵州航天云网科技有限公司、翰博瑞强(上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合作,协同培养大数据分析技术、大数据产品研发技术和大数据应用推广领域的复合型、高层次人才,在服务"三大战略"中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他希望,在今后的合作过程中,各方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互利共赢,携手奋斗,努力培养出紧跟科技进步、符合企业需求的新时代大数据优秀人才。
  随后,乙引代表贵州师范大学分别与中电科大数据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航天科工集团贵州航天云网科技有限公司、翰博瑞强(上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代表签订协议书,正式开启我校与大数据企业协作培养大数据与应用统计硕士研究生里程。
  签约仪式后,与会人员还围绕贵州大数据产业人才培养战略及举措进行了座谈研讨。


  参加上述活动的还有中电科大数据研究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姜庆,中国航天科工集团贵州航天云网科技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文杰、人事专员周琴,翰博瑞强(上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监陈阶,贵州师范大学人事处处长蒋雪明,科学技术处处长龙健,研究生院长院长梁虹,贵州师范大学办公室副主任陈晨以及数学科学学院党政班子成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