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首届新时代榜样人物表彰会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1-12

  12月29日,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在音乐厅举行“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一届新时代榜样人物表彰会。对前期微信投票选举出的17名榜样人物(集体)进行表彰,并对获得2017年度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班级荣誉称号的个人和集体颁发了证书。

副校长李炳昌、赵雅卫、翟理红出席表彰会并为受表彰师生颁奖

  据悉,此次表彰会是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迎新跨年系列活动之一,所表彰的4名幼师英才,是毕业于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勤勤恳恳,成为行业佼佼者却一直心怀母校,为母校的发展尽心尽力的优秀校友代表。表彰的10名榜样学生和3名榜样教师,是经过相关部门和系部推荐,全校师生微信投票选举产生。每一个受表彰的个人和团队背后,都有一个人感人至深的奋斗故事,体现了新时代幼高专人不畏困难、脚踏实地、奋勇直前的拼搏精神。

副校长翟理红为幼师英才获奖代表曹旭亮颁奖

学生处处长张世琴为学生榜样人物颁奖

孙进教授为榜样人物颁奖

副校长赵雅卫为获奖教师颁奖

  最后,表彰会还为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获得2017年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班级的个人和集体颁发了获奖证书。

副校长李炳昌为获奖同学及班级颁奖

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