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省农业委员会政策调研处处长何光前一行到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2-15

  12月6日,省农委政策调研处处长何光前、农职院食品药品系主任雷阳,州农委调研员车小林、人事科科长陆荣杏、科教站站长沈斌等一行7人到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农业职业教育和农业人才队伍建设”调研,并在行政楼5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副校长吴文勇出席并主持会议,学校科研处、民族职业教育研究所、生物与环境工程系负责人及部分教师、继续教育处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吴文勇介绍了学校农业职业教育近几年来发展的基本情况,阐述了实施农业人才培养目标、建设方案等方面内容,提出了存在的不足和需要解决的问题。与会双方就农业职业教育的人才培养模式、招生就业的渠道展开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何光前对学校近几年来的农业职业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殷切的希望。他希望我校明确培养目标、拓宽就业渠道、谋划未来发展方向,进一步加大农业职业教育,培养出一批高素质、高规格的应用型技能人才。

  省农委一行,进一步加强农委与学校今后交流与合作,为我州农业职业教育与农业人才建设搭建合理化平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