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主题活动颁奖晚会圆满闭幕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1-0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广大师生坚定文化自信,涵养精神力量。学校开展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主题系列活动,有书画家进校园、师生美术作品展、合唱比赛、语言类比赛等,贵州师范学院师生用实际行动奏响出新时代的最强音。11月3日晚,“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主题活动颁奖晚会在体育馆举行。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副校长令狐荣锋,校党委副书记严肃、令狐彩桃,副校长郭文出席颁奖晚会。

  本次颁奖晚会暨闭幕式在主持人肖亚雄和秦苏的开场词中拉开了序幕。晚会共分为三轮颁奖,每一轮颁奖之前,都会有着形式丰富的节目表演,带动全场的气氛,为观众带来视觉和听觉上的震撼。

  努力向未来

  在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中,贵州师范学院师生们共同努力,用行动和歌声奏响了新时代下的主旋律,歌唱了祖国伟大的成就和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在师生的表演中,生动的展现了贵州师范学院多彩的校园文化,引领了师生们坚定文化自信的精神力量。在新时代下,这种力量能够让师院人更加努力的向未来进发。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月冠军,艺术学院在读学生陈诗诗,开场就带来一段火热的舞蹈,随即献唱《冬天里的一把火》,用火辣的舞姿和青春的歌声,展现了青春的无限活力,将场内气氛带到高潮。艺术学院特聘音乐创意教师田绍兴,带来《简单点》、《夜空中最亮的星》等歌曲的串烧,在热烈的掌声中,他邀请伙伴赵义夫与他一起演唱改编版的《大地飞歌》,在他们的歌声中,生动展现出了神州大地的雄伟壮阔。文学院和艺术学院的大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悠扬安静的旋律回荡在场内。

  创“艺”时代

  学习十九大的精神,牢记使命,贵州师范学院师生不忘初心,积极投身校园文化艺术节的建设。将艺术完美诠释,做到新时代下的创“艺”时代。国家一级演员、艺术学院院长马关辉带来独唱《为老乡奔小康》,用歌声唱出党对人民生活的关爱,随后,又献唱《水墨云山》,悠扬的旋律,将云山优美的风景生动再现。在经过芭蕾舞《东北屯里的四小天鹅》、大型民族音乐舞蹈《嫁娶》等节目的精彩表演后,艺术学院古筝教师、独唱类教工组一等奖的陈玉莲,用古筝弹奏演唱《纤夫的爱》。她一人在男音和女音之间自由切换,娴熟的古筝技艺,为歌曲增色不少。

  永不停息

  在十九大精神下,贵州师范学院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全体师生感恩奋进,在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道路上永不停息,在共同建设美好校园的道路上永不停息。表演者吴晓燕表演的独舞《永不停息的脚步》,她用灵巧动人的舞姿,舞动出的是青春,是在人生路上永不停息的态度。艺术学院声乐教师刘昊佳,独唱《青春舞曲》,她的歌声中,迸发出青春的蓬勃和生机。一系列精彩的表演,将场内气氛带到高潮。16级广编一班的王枫、高显凯等人表演情景话剧《职场陷阱》,他们用幽默诙谐的表演,展示出大学毕业后,在职场上摸爬打滚所发生的趣事。进入社会,进入职场后,需要在不断的探索中成长。

  一系列精彩的节目之后,进入学生组表演艺术类和书画摄影类的第一轮颁奖环节。令狐彩桃、郭文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随后,第二轮颁奖环节,教师组独唱、书法、摄影等,令狐荣锋和严肃为获奖教师代表颁奖,祝贺他们取得优异的成绩。在观众的掌声中,第三轮合唱类颁奖环节正式开始,获得一等奖的是教工组、文学院和艺术学院,获得二等奖的是教育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以及历史与社会学院,获得三等奖的是地理与旅游学院、离退休处、经济与政治学院以及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石培新为获奖学院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记录这一精彩瞬间。

  最后,颁奖晚会在热烈的氛围中落下帷幕,它将成为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中辉煌的一页,那些精彩的片段,动人的舞姿以及优美的歌声,永远不会被遗忘。“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艺术的种子深深扎根于贵州师范学院师生的心里。

把歌献给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

令狐彩桃、郭文颁奖

为老乡奔小康

嫁娶

rolling in the deep

令狐荣锋、严肃颁奖

职场陷阱

石培新颁奖

合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