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年贵州省直学校(附院)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贵州师范学院举行

   贵州师范学院    2017-06-14

赵廷昌宣布比赛开幕

  6月10-11日,由贵州省教育工会主办,贵州师范学院承办的2017年省直学校(附院)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于在贵州师范学院体育馆“开战”。18支代表队近百名运动员参赛,比赛设混合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3大项目,采取5局3胜11分制。活动旨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实现共同建设好社会主义和谐、美丽校园的目标。

石培新致欢迎词

令狐彩桃主持开幕式

十八支院校参赛队伍

  贵州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赵廷昌出席开幕式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希望各院校树立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用健康的体魄、良好的精神风貌更好的开展工作,促进我省教育事业的快速发展。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石培新为大赛致欢迎词。他表示比赛切磋是一个方面,更重要的是通过大赛为各院校搭建一个相互交流、增加友谊的平台。

裁判员代表宣誓

赛场风云

颁奖现场

  比赛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进行,经过两天激烈角逐,贵州师范学院、贵州大学、贵州师范大学等18个院校荣获优秀组织奖;贵阳中医学院荣获团体冠军;贵州师范大学周瑞雪获得女子单打第一名;贵州师范学院姜维斩获男子单打冠军。(文/全奕图/陈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