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毕节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颜勇率队参加第五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

   毕节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2017-03-29

  2017年3月25日至3月26日,第五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毕节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颜勇、党委副书记钟华率领人事处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博览会,携优惠政策招贤纳士。

  第五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由中共贵州省委、贵州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共贵州省委组织部,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贵阳市人民政府承办,是我省高层次人才交流合作平台。对此,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经多次研究讨论,制定优惠政策,拟引进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公共卫生、中医学等专业的博士、硕士及副高级职称以上的高层次、紧缺型专业技术人才。人博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各类高层次人才纷纷到我校展位前,详细咨询了解相关情况,颜勇书记、钟华副书记现场指导工作并亲自接洽面谈。

  借此人博会“东风”,在为期2天的引进人才工作中,学校共发出宣传资料200余份,经现场面谈、资格审查后,初步确定了临床医学硕士1名、临床医学副主任医师1名,给他们发放面试通知书,于4月22日到我校进行面试。同时,共登记了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医学影像学、医学检验学等医学类本科毕业生信息30多名,为下一步专业技术人员的公开招聘做出了前期宣传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