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省黔西南州金州教育高素质人才培养论坛”将在兴义举行

   金州大视野    2017-03-24

  为加大黔西南州高中学校与高校的交流与合作,推动黔西南教育改革发展,扩大对外开放,促进合作交流,加强理论研究,开展项目合作,实现资源共享,进一步提升全州高中教育教学质量,2017年4月26日—28日,由黔西南州人民政府主办,黔西南州教育局、中国教育在线承办的“贵州省黔西南州金州教育高素质人才培养论坛”将在兴义举行。

  据了解,此次论坛是一次行业化、时效性、高层次的盛会,以“打造黔西南州教育高素质人才培养基地”为主题,以“开幕式+专题研讨会+高校推介+学生家长高校交流”的形式,达到政策研讨、行业交流、风采展示、校校对接等目的。高端交流、凝聚共识、促进合作、开拓共赢是本次论坛的一大特色。

  邀请的嘉宾有:贵州省教育厅、省招生考试院领导;资深教育专家——中国教育在线总编辑陈志文等;北京、上海、山东、广东、重庆、四川、湖北、广西等省市及省内的本科院校和高职专科院校分管招生领导和招生办负责人;黔西南州人大、州政府、州政协领导;各县(市)、义龙试验区政府(管委会)分管领导、教育局长、分管副局长、招生办主任;各县(市)、义龙试验区、州直高中学校校长等。

  会议议程

  4月26日:会议代表报道

  4月27日:

  9:00—9:30开幕式,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靳龙方主持;

  9:40—11:30主旨演讲,黔西南州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喜明主持;

  14:30—17:30高校与考生家长见面咨询,黔西南州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喜明主持。

  4月28日:高校与高中学校分别举行专题研讨会。

  地点:富康国际会议中心一楼会议室。

  联系方式:胡明玉(黔西南州教育局):13158191507,17785839073邮箱:936536606@qq.com

  王丽华(中国教育在线贵州分站):18996699262,邮箱:wanlih@eol.cn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