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师范学院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贵州师范学院    2017-03-13

  3月10日,贵州师范学院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逸夫楼演播厅召开。会议任务是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及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总结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校领导石培新、李存雄、令狐荣锋、严肃、王之瑞、何林等出席。校长李存雄主持会议。

  学工部长薛璞、外国语学院基层党委副书记刘红玲在会上作为部门和学院代表分别作履行主体责任承诺发言。

  校纪委书记王之瑞对2016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了总结回顾,并部署2017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她表示,过去一年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从八个方面进一步抓紧抓牢抓实抓好:一是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中纪委、省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将两个责任落到实处。二是巩固纠正“四风”成果,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三是不断深化廉政文化宣传教育工作,筑牢思想防线。四是强化监督检查。五是强化重点工作,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水平。六是认真处理群众来信来访,坚决查办违法违纪案件。七是建立健全约谈机制,突出约谈的针对性。八是加强纪检监督队伍建设。

  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在大会上强调,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是要保持战略定力和政治定力,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提高党内监督水平。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做到知责明责、尽责负责、考责问责这“六责”。三是坚持标本兼治,坚定不移营造风清齐正的环境,其中包括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把纠“四风”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结合起来,与完善制度措施结合起来,做到经常抓、抓具体、抓长效;要坚定不移惩治腐败,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有案必查、有腐必惩、有贪必肃,始终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还更加注重固本培元,倡导实事求是、艰苦奋斗、清正廉洁的价值观,抑制庸俗腐朽的政治文化,以良好的政治文化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上,石培新与相关单位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校纪委员,副科级(含)以上干部,各基层党委纪检委员以及重点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石培新讲话 

 

李存雄主持会议 

 

王之瑞部署2017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现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