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年体育中考下月底开始 具体为3月27日至5月12日

   贵阳晚报    2017-03-02

  据贵阳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周进表示,经贵阳市教育局研究决定,今年体育中考的目标效果测试项目与往年基本相同。值得注意的是,2017年体育中考时间为3月27日至5月12日,“三区一地”考点改在贵阳女子职业学校马王庙校区。

  “三区一地”的体育中考由市教育局统一组织。其他区(市、县)体育中考由各区(市、县)教育局自行组织,在市教育局规定的考试时间内完成,考点由各区(市、县)确定。

  此外,周进表示,2016年,我市一类示范性普通高中配额生比例为55%,二类示范性普通高中配额生比例为50%。2017年的招生计划和各示范性普通高中的配额生比例,要等到《贵阳市2017年高中招生工作方案》出台后予以确定。

  但关于配额生的资格,一般来说,以下三类学生可享受配额生政策:一是,“三区一地”和其他区(市、县)的户籍学生,连续在辖区内同一初中学校就读初二、初三年级的;二是,贵阳市“三区一地”和其他区(市、县)户籍跨区就读的学生,具有同一初中学校连续三年学籍的;三是,非贵阳市户籍的进城务工人员子女,在贵阳市就读九年义务教育且初中三年在同一学校就读的。同时上述三类以外的学生和往届生是不能享受配额生分配政策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