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英国专家到安顺学院资环学院讲学
2016-11-24 09:45:00
文/图:资环学院冯开禹/刘珊

  11月19日上午,经中科院普定喀斯特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站长彭韬博士的引荐,英国格拉斯哥大学教授LarissaNaylor博士和英国斯特林大学教授DavidOliver博士来我校作学术报告并与师生交流。学术交流和报告由资环学院院长冯开禹教授主持,资环学院师生100多人聆听了报告并与专家进行了交流。

  学术报告会现场

  LarissaNaylor教授和DavidOliver教授分别作了“科学知识交流的意义与作用”、“英国流域管理的探索与实践”的报告。两个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专家们还对参加此次中英合作研究项目基础资料调查的同学开展了培训,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通过此次报告,了解了国外专家在学术研究、学术交流方面的特长和优势,开扩了视野,并对如何有效地开展科学知识的交流、对小流域研究方法和路径有了一定的了解,提高了学习兴趣。

  英国格拉斯哥大学教授LarissaNaylor博士作报告

  英国斯特林大学教授DavidOliver教授作报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贵州教育发布 2020-10-10 17:13
贵州教育发布 2020-03-04 0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