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教师节|躬耕教坛强国有我——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召开庆祝第39个教师节暨教师节表扬大会
2023-09-11 11:02:00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

  9月9日,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召开庆祝第39个教师节暨教师节表扬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黄霞出席大会并讲话,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国才主持大会,院领导出席大会。

党委书记黄霞出席大会并讲话

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国才主持大会

  会上,宣读了院党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关于表扬2022—2023学年度先进个人、先进集体的通报》《关于对2022—2023学年度“省级项目争取奖”获得者予以表扬的通报》,并为受表扬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颁奖。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马克思主义教学部部长刘春先,师德师风先进人物代表徐曼丽,优秀辅导员代表田浩宏,“省级项目争取奖”获得者代表杨慧琳分别作了发言。

  黄霞代表学院党委向受到表扬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祝福和美好祝愿!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在各自的岗位上恪尽职守,潜心教书育人,继续发扬脚踏实地、奋发向上的精神,用真干、实干去谱写学院新篇章。

  黄霞强调,要围绕主题教育,不断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不断强化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充分发挥院党委在学院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要落实好领导干部联系基层制度,结合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对各自联系点要真联系、办真事、办好事。要继续以“五级书记抓党建”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主要工作任务。认真配合三届市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并以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为导向,结合师德师风专项整治,不断提升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要围绕“双高”建设,不断强化内涵提升。在打造高水平专业群、高水平专业化双师队伍、强化校企合作及国际化办学、提升信息化水平方面不断发力。要围绕稳定发展,不断筑牢安全基石。聚焦教育领域突出问题进行重点整治,扎实推进“平安校园”建设,不断强化食品安全和提升后勤管理服务水平,为学院的发展提供长治久安的良好校园环境。

  学院全体教职工、部分学生代表等700余人参加了大会。

会议现场

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代表

优秀教师、教育先进个人代表

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优秀辅导员代表

师德师风先进个人代表

省级项目争取奖代表

先进集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